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总结

通过Facebook广告投放,能够为我们的外贸营销独立站带来很多精准的流量,可以将我们的产品精准的推广给潜在的目标人群,影响Facebook广告投放效果的因素比较多,包括用户群选择的准确度如何,广告素材的内容是否吸引人等,都是很讲究技巧的,下面就來看下具體的總結吧。

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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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、Facebook广告投放的基本知识

Facebook广告的3个组成部分是:广告系列、广告组、广告。广告系列是广告目标的整体结构;广告组是设定目标受众、预算、投放国家、时间流程等;广告是设定广告版位、格式、文案、链接。

Facebook广告投放的关键术语有:

(1)CPA(cost per acquisition):每一个转化的价格

计算CPA:广告投入1w,收获了1000个新注册用户,CPA=10000/1000=10$

(2)ROAS(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):广告投入回报比

计算ROAS:广告投入1000,收获2000 sales,Road=(2000/1000)*100%=200%

(3)ROI(return on investment):总投资回报比

计算ROI:ROI=(总收入-总成本)/总成本*100%

广告投入1000,收获2000 sales,商品的成本: 500;ROI=(2000-1500)/1 500*100%=33.33%

(4)re-marketing:再营销

(5)CPP:单次广告购买费用

(6)ATC:加购

(7)CTR:链接点击率

(8)CPC:单次点击费用

(9)CPM:千次展示费用

(10)Pixel:像素追踪

(11)CTA(call to action):广告中了解更多/马上注册/领取/buy it等激励人们采取行动的词或句子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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二、Facebook广告投放的思路框架技巧总结

1、测Facebook广告投放的受众:

以三个广告组,三组不同受众,每组受众选择3-5个不同的兴趣、国家、年龄、性别、教育水平的人群

2、测Facebook广告投放的素材:

一个广告组里正常设置2-4条广告,采用AB测试法进行效果测试。

前期测试建议采用广告组预算,预算根据国家投放竞争难度调整,每个广告组一定要设置最低消费;如果出现广告组中有盈利出现,建立与有盈利广告组相似受众再去跑。

而当投放广告第一天的CPC大于2美金、第二天CTR小于1.5%,第三天没有出单,而CPP大于利润时,则关闭广告组。

三、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

1、Facebook广告投放账户申请技巧:

如果之前手机或电脑被封过Facebook账号,清除缓存再注册;

账号一次性切忌操作频繁,添加太多好友,刚注册浏览5分钟即退出;

IP地址和登陆设备请保持一致,不要频繁更换;

2、Facebook广告投放素材技巧:

根据Facebook广告投放政策,广告图片文本内容不得超过图片面积的20%;任何广告形式都不能提到Facebook或与其相关的材料,比如Facebook的logo以及旗下相关产品的logo等,会有封号风险。

广告素材切记采用“前后对比”的形式。有些卖家为了展示产品功效,比如某款主张有美白效果的面膜,通常会采用使用“前后对比”的方式突出产品,但是这种做法并不被Facebook认可,容易被判定为“误导性或虚假主张”。

广告素材出现消费者个人属性。很多卖家的产品是针对某些特定的人群目标,通常会在广告素材中加入目标消费者信息或特征,比如消费者年龄、健康状况、经济状况等,这些东西容易被Facebook和谐。

3、Facebook广告投放的设置技巧:

Facebook广告投放前数据不好属于正常情况,一般7天内完成50次优化事件后广告投放会趋于稳定。在此期间切勿重大修改广告系列、广告组以及广告层面的东西。

THE END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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